2007年1月16日 星期二

期末課程回顧

這學期跟上學期比起來
我變的不認真許多
原因應該是出在我真的太懶散了
一開始的Flicher還好
但是到了最後面的網路安全我就是真的一點興趣都沒有了
雖然我知道網路安全在未來將會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因為網路的使用越來越廣範
未來所有的活動
也許都只需要在各自的遠端按幾個鍵或輸入幾個指令
就可以達成
但是
大家雖然都愛他的便利
但也害怕他將自己的隱私暴露
就像現在越來越推崇的網路購物
他所提倡的是能在家中不用出門就可以購物
而真正會在家中將所有購物步驟完成的人卻少之又少
(指用線上刷卡)
通常都會使用轉帳等較有保障性的付款方式
但是老師後來有介紹一個新的網路支付服務
叫做pay pal
這讓我覺得在網路交易的這個部分能給使用者更多的保障
也讓我對網路交易多了點信心

自我評分的方面
我只敢給自己70分
還忘記貼自評讓老師把我的名字po出來
很糗...真的糗大了...
老師我不是故意忘記的
但忘記了也是事實
做錯事要誠認不可以找藉口是我媽媽教我的
只是謝謝老師願意給我機會補交自評
如果我被當掉也沒什麼好意外的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