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2日 星期五

課程回顧與自評

課程回顧
這學期的電腦課學習到滿多東西,也跨過了我某些心理障礙,其實我很害怕看到英文版的網站,因為我會不知道如何操作,可是因為要作flickr的使用心得,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在今年轉進來以前,五專上的電腦課內容都比較死板板的,日常生活中很少會用的到,所以總是讓我覺得索然無味,學那些只是想要學分,也給老師ㄧ個交代(怕他們生氣咩..)。= =|||
這學期學習的內容"WEB2.0"收穫還滿多的,flickr、blogger這兩個網站是老師介紹我才知道的,自己玩過之後覺得真的還滿不錯的,雖然有些功能我還不太會用,我只能算是新手而已,只會ㄧ些比較基本的,不過因為這兩個網站很穩定、速度又快,真的非常實用;其中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是老師介紹Blogger可以加入廣告,如果有人點閱可以累積收入,真的是大開眼界!
還有老師提供的自評系統,還滿不錯的,可是目前還在剛開始的階段,有點陽春,不知道可不可以有那種計算的功能,例如:已經點選了幾個A.B.C,不然我們都要自己慢慢算,每次評分完眼睛好酸喔。@@|||

自評
這學期我給自己的分數是85分,因為作業都有繳交,而且我很準時,記得flickr的作業老師講完我回家就去做了,10/25我就張貼到無名了,可是後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12/6才真正大家都交,中間這段時間老師ㄧ直催,也有人跑來問我作業,我就說我做好很久了....覺得滿奇怪的。作業跟我放在作業內容的圖片都是自己製作,沒有COPY他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