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3日 星期六

課程回顧

這學期的第一堂課老師你馬上叫大家再blogger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部落格
然而讓我覺得不ㄧ樣的是
我不需要再建立一個新的帳號用自己原來有的e-mail帳號就OK了
這倒讓我絕得很方便.很新奇的地方
這一個部落格裡可以自由的設計也不會有廣告覺ㄉ很煩
但是~我沒有很多時間經營他~
它也就被我荒廢了很久
就連無名也是
之後作業比賽倒是讓大家捏了大把冷汗八
因為這是要大家評分評比的
我個人雖然沒有寫到很好
但我敢發誓我絕對沒有COPY別人的文章超過20個字被別班講成那樣
也是真的很生氣
雖然我沒有很厲害沒有做的很好
但是我有去設置我的Blogger也有去建立去操作flickr
也真是是把我使用心得寫出來..
只是架構沒別人好.思緒也沒那麼廣
但也有親自自己去做..
不是copy來ㄉ
這學期最後好玩的是
大家文章都貼在一平台上也友互評系統
讓電腦課增加不少趣味
這學期又結束了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2下學的2維條碼我還沒忘
每次看到雜誌上有這樣的圖案
我就想到電腦課有學到
這個圖案要用來幹麻的
想想2下真的是有學到東西
這學期所的是不是能實用增加我的知識
還是一個時間的考驗
正要開始了....
這學期表現平平...
其中考前少出現..
考後我有認真去上課了~
饒了我八~^^
分數:7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