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4日 星期日

課程回顧

這學期我學到的東西是跟別的電腦課學到的東西很不一樣
因為學的東西跟生活不會離太遠,下完課的時候我們還是會接觸它
跟我朋友說這是我們電腦上東西,他們也都覺得很有趣!!沒錯!!
電腦課不再像我想像的那樣艱難 像:程式設計、excel、而且 英打和中打一定要到一定的標準、才算過關!這樣的電腦課會讓我有不好的回憶之類ㄉ!!
這學期上的課程有部落格、flicker我覺得老師給我們回家的作業看想來很簡單
但是回家自己做時才發現要做好的作業並不是那們簡單的一件事
因為要看很多文章來吸收,並且提升我們對科技生活素養!
這是一定要下一番功夫才行的這也就是學習的重點!
有一次老師問我們網路是如何傳送訊息,大家都很酷都不說話
後來才知道是用網路的0 01 0101110的訊息來傳撥!
我覺得還滿有趣的令我映像深刻
當時我還記得有請班上兩位同學來到台上解釋網路是如何傳撥出訊息的
還有介紹網路駭客是如何從網路中擷取重要的秘密資訊!我滿期待下學期的課程有新的突破!這學期我認為我有些作業MISS到我覺得很可惜,也影響到我這學期的成績、我希望我下學期改變學習態度繼續加油!!所以我電腦成績經過我嚴密的電腦分析中我應該只有61分這個分數是我對我自己的學習分數!

1 則留言:

YKLee 提到...

你是球隊的一員, 所以57分就會過關對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