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2日 星期五

課程回顧

這學期要結束啦~,又到了交回顧的時候勒~,這學期勒換了個方式上課
也蠻好玩的啦=ˇ=
那這學期我認為老師最主要在要求”自我學習”;
像是針對web 2.0那種可以貼照片留言分享的平台,
無名friker、blogger等等針對基礎作解釋及一些老師自身的研究講解後,
再要求學生自己做出報告,
作為評分,重點在於報告是結合需要自我學習。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反正我都習慣這樣了。
所以除了第一次那篇是很早之前做過只有稍微在修改
那第二次針對friker那次我就比較用心拉= =
雖然沒打很多字,但是勒我基本上是研究了半天,老師說的:
”報告是要看它內容是需要構思兩三天完成,還是五分鐘,這之間有很大差異”(大該)
至少那次我有想過一天後才做=ˇ=”
除了正規課程之外
網路間傳輸,proxy、浮水印防盜貼系統、蜘蛛網貼圖、一些軟體、
病毒如何傳遞、以及老師所介紹其他班同學的作業(電動 程式)還有最近的投票系統(有沒有考慮去幫中央選舉委員會寫一個好了)
也很好玩= ˇ=(老師你領到一百塊了沒= =沒事我去幫你點一下)



說實在的基本上勒我也不是很認真啦= =(還被抓Orz)
基本上跟上學期沒有太大的差別拉
不過老師你說話我有再聽=ˇ=”
可以的話就給我80八因為我這學期有點需要稍微好看的分數讓我可以”轉….”就是跳槽啦=ˇ=我不想講太白,能的話老師你就順手幫個忙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