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2日 星期五

課程回顧與自評

這是來銘傳的第一年,第一次在銘傳上電腦課,(電腦實習費還真不便宜)
也讓自己有第一次不同的嘗試,
以前在專科及他校上電腦課時,只要老師不切換畫面,
我都作自己的事居多,(當然也會先把作業快快作完,才作自己的事)
因此讓我在上電腦課的過程中,甚少學到相關的東西!
(不曉得學會玩遊戲算不算"收獲"!)

李老師的上課方式有別於其他的電腦老師(可能是因為科目的不同,所以我修其他的電腦課)
總覺得有些悶悶的,不是太有趣,因為每一次上課都要馬上作作業,還要上傳!
期中期末考前還有上機考!但考完上機考,很快就忘了自己先前在學什麼!!!

現在上到李老師的課,
在上課之前,我沒有自己的部落格,
不過在上課後,我已經有自己的無名、flickr、blogger,
有時候會在flickr上放照片,
因為那裹的系統挺穩定的,而且也越來越多人都在使用flickr,
相信過一時日,flickr會變成一個大家口中的"共同部落格"。
這一學期結束,學到了如何使用blogger及flickr是我這學期的最大收獲。
不曉得下學期要學什麼?
還有一個最特別的就是互評系統,
感覺自己變成老師了~
希望下學期的互評系統選項可以更加豐富(因為一旦互評過程中多選了一個,就要全部重新作)

我給自己的分數是85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