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4日 星期日

學期課程回顧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ㄧ學期就這樣結束了,回顧這一學期所學到的東西,其實還滿多的,像是如何把自己喜歡的照片放上flicker的地圖上,讓大家在點閱某些地點時,可以來觀看自己的照片。還有就是多學了一個部洛格的使用方法,讓我們自己在摸索之中,發現無名還有blogger的不同。然而,老師藉由比賽的方式,使我由被動學習變成主動學習,因為是比賽,所以我的好勝心又再度燃起,讓我更加用心去做好每一個作品,並且在做作業的同時,了解部落格及相簿的功能,等到大家在互評的時候,我發覺,我的作品並不是最好的,發現每一個人都很用心做自己的作業。而我也很感謝大家對我作品的賞識,給了我好多個A,感激不盡,而這學期,對自己的作品其實還算用心,上課也幾乎都有到,我也就不吝嗇給我自己的分數是94分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