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4日 星期日

課程回顧

這學期主要教的還是以Web2.0為主,也就是把分享這個概念運用在網際網路上,人們不再是自己單打獨鬥,現在的時代是講求效率、合作、團隊等等。我認為這個主題是一個很好的學習系統,畢竟現在網路真的佔了我們生活中很大的一部分,我相信多了解Web2.0對現在甚至以後一定會有正面的幫助。這學期除了繼續Web2.0的概念外,老師還介紹了新的Blogger與Flickr。這
兩個網站對我來說都是很新的嘗試,我認為我有學到不少東西,雖然這些網站的共同點就是都是以英文介面為基礎,不過對我來說還不錯。除了這些這學期還多了新的評分方式,那就是老師與研究生研發的互評系統。無疑的,用這種方式讓我們用更認真的態度去面對每一次的作業。而且這學期老師終於搬離無名了,我很高興,因為我家是Hinet所以使用無名就是比較慢,現在好多了。現在,我發現我的無名已經漸漸被Blogger取代了,網路傳輸的速度真的有差很多,如果無名以後再不改善,我可能就不會再去使用了吧!!這學期的學期效果我認為有比上學期好一些,所以我給自己的評分為75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