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4日 星期日

課程回顧~

這學期一開始~我自己也知道~有點不認真~不過老師後來的新方法上課效果, 真的還不錯呢~~因為我也開始會盡量在第一節到班~做完該作的作業囉~~這樣多多少少真的又學到了一些東西~因為很多東西真的是要自己去試才知道它的用途,像老師逼我們做flickr的東西~其實我原本對他真的還蠻陌生的~只知道是一個程式~但因為要寫心得~所以就有去讀他的相關網業~朋友也有交我一點初步的貼圖跟標記小字~~讓我對這樣程式又進一步的認識了~~另外還有這樣的學習就可以直接從大家的分類中, 看到很多同類性質的文章~也許多一些想了解這項產品的人來說也算是一個寶庫~吧~
最後呢~~還是謝謝老師的用心~其實一直知道老師是個認真的愛學習者~在不同的領域一直是想求知~不過只記我跟媺今實在也.....哎~後來想~可能覺得我們還有救吧~哈哈~不過真的後來都有來上課啦~我給自己打65吧~~總之下學期會更認真的~因為我開始意識到了~認真的收穫了~ㄏㄏ^^祝新年快樂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