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3日 星期六

課程回顧

這學期接觸了blogger和flickr
雖然都是英文網站.不過他們的網路連結穩定
讓我的開始轉移陣地
上課使用互評的方式很新鮮
可是當自己得到ABC三種時,真是傻眼~
互評方式讓我看到其他同學的見解
上次討論的網路安全
第一次看到了釣魚網站和DDOS
要不是有同學寫出來關於這方面的訊息
我自己也都搞不清楚
blogger的文章發佈的很快.也推出了beta版
flickr是接觸之後最推薦大家使用的照片分享網站
姑且不談都是英文的關係.但是他的功能真的比無名好很多
應該說從上學期老師告訴我們的東西
我開始應用在我的生活上
del.icio.us和學校的網路硬碟.讓我走到那裡都可寫作業
yotube的李凌生日影片.有一個外國女生留言說.她覺得內容很溫馨
google adsense當初搞的我焦頭爛額.還有好心的simon先生
和王怡潔教我.我現在有2.86美元
flickr的相片有一個美國人留言給我
他覺得我在漁人碼頭拍情人橋的照片很好看
他也把我加入到他的好友名單中.我也問他ㄧ些攝影手法
我這隻井底之蛙...終於開開眼界了

這學期給自己80分

3 則留言:

YKLee 提到...

和全世界連接起來的感覺真的很棒吧!

YKLee 提到...

我也看到那張漁人碼頭的照片了, 真的很漂亮耶!

姜小綿 提到...

是我那台只有320萬畫素的相機拍的~沒有後製喔!可以拍出這樣...算不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