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3日 星期六

自我評量

從上個學期開始,老師介紹無名這個網站一直到這個學期Blogger還有Flickref功能讓我了解到Web2.0功能的強大性

其中Flickr相片分享這的網站,我也花了一點的時間去了解它的功能,自從無名這個網站因為流量的關係導致我們在使用上,很不方便,因為總是要花很多時間上傳照片,雖然無名是中文介面,使用起來很方便,相較於Blogger&FLickr英文介面。於是認識了Flickr這的網站。

在老師介紹Filckr網站後,發現只要TAG的名稱寫的越準確你要尋找照片就會呈現你想要的內容準確性。其實不只是照片也有網站是搜尋影片,同樣也是有Web2.0的功能TAG只要打關鍵字,就能搜尋到你要的影片。這些都發揮到Web2.0主要目的Sharing分享。

網路在我們生活無所不在,網路的安全性就更需要受到重視而老師也讓我們去尋找一些有關網路安全的資料,使得我更了解到網路安全其重要性。

在這學期我對於Blogger比較不熟悉,但是Filckr有花時間去了解自我評分的部份,上課我都有來,雖然老師比較注重學習態度作業的部份我也都有交。所以我給自己的分數6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