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2日 星期五

課程回顧與自評

課程回顧與自評
這學期上課前,其實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WEB2.0,只知道有個地方可以貼照片,PO文章,讓別人來留言,其實還是分不太清楚根留言板有什麼差別。上過課之後,才了解WEB2.0的代表意涵是什麼,在上課的過程中,老師不斷的提供各種新的WEB2.0平台,包括了friker、blogger、無名…等等的平台,讓我們去try、去玩、去體驗,之後讓我們針對個人使用的經驗去做比較、分享,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過程,像friker,如果不是老師的要求,我一看到全部都是英文的介面,就會望之卻步,根本沒有機會去體驗。另一方面,我覺得分享是一個很重要的過程,因為從分享,可以發現很多自己沒有注意到的地方,可以看到別人的看法,可以發現許多自己沒有focus的面象,我覺得對我而言,能有多的體驗當然是重點,但對我而言,更重要的是分享的過程,也就是和同學交流意見、看法的過程,這部份對我來說,是收穫最大的部份。
在這學期之前,其實我都沒來上過課,但是這學期決定要好好上課,我覺得我這學期都沒有翹課、作業都有按時交(當然也都有好好寫 都沒有用抄的),所以我給我自己80分,當然希望下學期也可以繼續保持,甚至超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