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2日 星期五

課程回顧 & 自我評分

老實說,我覺得這學期的課程跟之前來比的話,我覺得沒有之前那種很想迫切學習的心情。因為之前是自我學習,想當然爾當然會去找自己有興趣的主題來學習丫!但是這次的主題老實說並沒有很打動我,因為本來就對blog沒什興趣,更不會想去碰,或是佈置,所以研究的意願也不是很大,雖然我還是有去研究啦!但是可能寫出來的文章就沒有這麼吸引人了。另外還有flickr,第一我本來就沒有什麼照片,再來我也沒有上傳照片的習慣,所以老師要我們寫有關相關照片上傳的網誌,真的著實讓我傷了不少的腦經,不會我還是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去研究它,另外我看到班上有很多人寫地圖和一些基本功用的網誌,於是我決定找一些不一樣的東西來寫,好不容易在我把照片上傳後,點了一下照片,無意間發現它也和writely的功用一樣,也能直接貼到blog裡,真的是太神奇了。最後一篇的報告是有關網路安全,這一篇我比較有興趣,因為常常上網的關係,有時無意間就會不小心點到有病毒的網頁,導致電腦整個當機,借由這次的機會,我也能學習到網路安全的相關事項,讓我的電腦又多了一層的保護。
自我評分:這學期我承認沒有上學習來的積極,但是老師每次上課我都很專心地聽,也學到不少東西,而且我在寫網誌時 ,也沒有不認真,只是我表達出來的東西可能大家不是很喜歡,但是我自認自己的網誌絕對是很用心在寫的,我也不是要交報告的前一天才臨時趕出來,基於這一一點,我自評應該可以拿85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