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4日 星期日

課程回顧

這學期和以前的教學方式一樣,
老師希望是由興趣帶動學習由同學再部落格裡發表感想及發問問題
並不侷限於上課的內容,然後會在上課中或在部落格裡解答,
期末的最後是要去找有關網路安全的題目,一開始是先從網路上找一段佳句,
再寫下大約200-300字有關網路安全的心得
最近的2份報告真的是我自己做的,可能沒做的很好但總覺得自己有盡力,
所以當我聽到有人說是超的時候真的很賭.......氣,因為前一天我還先寫在紙上
隔一天在一字一字慢慢打(怕打太慢來不及)
網路會不安全只是因為人為的疏忽或者是有人的惡意破壞讓別人得以竊取到資料
或隱私被別人偷窺,所以有加密和防火牆等防範措施的出現
另外我喜歡互評系統,那是從前從未遇過的,去看過別人的文章並打下成績,
這可以順便讀了好多不同的內容,多了解一些其他人的使用心得,或者是其他有相關的題目,
我相信以後在工作上一定會再有這類的互評系統,也會被大家廣泛的利用......
(但有個小缺點就是不能打錯不能更改錯來就要從來,有點麻煩....)
給自己的分數 : 60分

1 則留言:

YKLee 提到...

你的分數還是太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