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3日 星期六

期末課程回顧

轉眼間一學期又過去了,回想這一學期所學的東西雖然看起來不多但實際上內涵卻不少。記得在一開始老師敎我們使用Blogger,這是一個繼無名之後更進階的部落閣 Blogger和我們常在使用的無名有著極大的差異,最重要的就是我們要突破語言的障礙但是我還是喜歡用無名小站,也許是因為熟悉這的操作模式,也許是因為我不習慣也不愛 BLOGGER所排定的模式跟給許的功能。
之後老師又介紹了我們另一種網路相本--Flickr 對於現在的年輕人來說,把照片放到網路上已經是一種習慣,所以老師也跟隨著潮流介紹我們 Flickr這個網站。這個網站我們免費的空間放置我們想跟大家分享的照片,而且是國際性的憂。所以只要有人把照片放上去,世界上每個有使用flicr的人都可看的到照片。不過他的排版稍嫌雜亂了一點(因為一打開就會看到所有的照片)。
這學期老師用互相評分的方法讓我們到處觀摩別人的作業,我覺得這樣很棒,因為就可以一次看到每個人有興趣以及想跟大家分享的心得,讓我們在最短的時間內可以吸收到所有的精隨,雖然因為個人的主觀不同會有不同的成績,但是我對於這樣的學習方式是屌是贊同的。這個學期我認真的做完每一次的作業,雖然同學不一定給我好的評價,但至少我知道自己是有努力的完成,所以我給自己85分!也謝謝老師這學期的教導。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