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4日 星期日

期末課程回顧和自評

一開始上課老師就說明了這學期的上課方式:

1.大家先自我學習後

2.在課堂上分享自己曾遇到的問題&如何解決

3.將自己所學習到的東西和感想po在自己的blog

4.後來老師改變了方向,除了不定期要同學繳作業外,開始辦比賽,互評,最後成績公佈…

這學習的學習主題有↓
部落格平台的比較→
Blogger SharingFlickr ExploringProxy AdSence for searchFlickr Sharing→辦比賽(blog&flickr比較與使用心得)→網路安全→互評系統(peer review)→資訊安全心得。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這樣的上課方式,感覺很沒有壓力,可以學自己有興趣的東西,評分的方式也很特別,跟以往不同,所以下學期我一定要更努力!

自我評分-

這學期我做了:

1.創新的blogger,摸索如何貼文章、修改範本、創立連結、建立共同作者…

2.flickr,上傳了我跟我朋友出去玩的照片,也覺得flickr很貼心,有maptag、描述、增加add note、改照片大小…等功能,我很喜歡這些功能

3.網路安全,透過老師的說明,讓我了解在使用網路一定要小心和保護自己,例如:使用防毒軟體、防火牆、資料加密程式…等

希望下學期可以學到更多我不知道的知識,
這學期我給自己評:
88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