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4日 星期日

課程回顧

這一學期中,使用了Blogger和Flickr,並且將它們與我們原先使用的無名做了比較,而因此學習到不少東西,如果只是單純的使用上面的功能的話,我相信自己對Blogger和Flickr並不會有太深入的了解,不過藉由為了寫出Blogger和Flick與無名之間功能的優缺點,使我對它們功能的細節有更進一步的了解,並且還發現了許多無名所沒有的有趣功能,例如,像是Flickr中,可以在別人的照片中,寫下你的note以及地圖的功能等,除此之外,這學期還有一個地方我覺得很好,那就是同學們之間互相評斷分數,因為不僅可以藉此觀看別人的文章,也會因此更對自己的作業有所要求,所以我覺得這一學期的課程非常有趣
我為自己打的分數-----8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