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2日 星期五

課程回顧和自評

這學期修課的兩大重點就是blogger和flickr網站的研究,老師先要我們就以這兩個網站和無名去做分析,因為上學期我們是以無名來做電腦報告,這學期就以這對我們而言全新的網站來跟無名做比較,老師上課的方式主要是以教學自學並進,要我們去使用blogger和flickr功能和按鍵,經過幾星期研究後再一起討論做互動,期末考後老師要我們就以這兩個網站來做相關網站的分析報告,在此當中去發現它們彼此的優缺點,最後三星期的課程是以網路安全為主體進行研究,老師要我們自行瀏覽自己注意或有興趣的網路安全主題,兩星期前是負責節錄網路上文章重點,本週是自行寫一篇對網路安全的研究報告,本學期每次作業都以學生互評方式
總結這一學期,我想我是有所付出的,我承認我自己在電腦這領域興趣和所學累積知識不多,但我覺得我第一次認真投入付出在一學期的電腦課上,當我發現自己做出的報告得到別人認同,以及評分同學了解我的努力時,內心是很感動萬分,因此最後讓自己自評我給自己75~80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