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4日 星期日

課程回顧

又到了學期末了,也是一個結束更是一個新的開始,回想這學期學了部落格還有flicker讓我知道原來網路上有這麼多新奇的網站,也知道有這麼多的功能,而且老師也用了不同於其他老師上課的方式,讓我們了解這些網站的用途,剛開始的時候因為全部都是英文所以做的時候遇到了很大的困難,無法順利進行,所以感覺很不想做,但是耐心的想一想其實自己學到了一些東西,並且學會如何去使用這些網站,雖然上課的時候沒啥專心,但至少學會了一些東西,還有老師最後的互評系統,也讓我印象深刻,我覺得讓大家評論,然後在從其中選出最優秀的作品,不但節省時間且又不失公正性,又讓我多學會了一種評分方式,雖然我這學期上課並不怎麼用心,但我的報告幾乎全都有交,所以我給我自己65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