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2日 星期五

學期課程回顧&自我評分

學期課程回顧&自我評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從一開始老師叫我們申請部落格
那時我連無名和部落格都分不出來有什麼不同
是什麼都不知道到
現在我不僅有了無名還多了一個像是寫我個人心情日記的部落格
而這個學期我從一個懵懂無知不知道部落格是在做什麼

到現在我會用部落格發佈文章
會用部落格看別人的文章
會邀請好友加入我的部落格
會用評分的系統幫班上同學評分
更讓我認識了GOOGLE部落格怎樣用一個小標籤
發揮出統整文章的功效
讓我同類型的文章都分類的好好的
只要想使用時就點取
一點都不會亂掉
更學會了用FLICKER
讓我的照片很容易且很快速的上傳
真的很方便
而且還可以自己做成ㄧ本本的相本
還有一個是可愛的地圖
地圖讓我的照片放在全球網路上
想放在哪裡就放在哪裡
就連遠在南非的親戚
都可以使用這個程式
輕鬆看到我的照片
而這樣不僅僅不會造成延遲
更讓我的朋友可以流利的看到我的近況

而這些都是我這學期的收穫
且我發覺原來一切沒有這麼難
只要跟隨著老師的步伐
一步一步去執行
只要願意去嘗試去找尋困難
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
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難的倒自己的
也非常感謝老師
讓我有發表的機會
而這也等於給我一個肯定
因為我是一個很不喜歡電腦的人
要不是老師這一個「幕後的強力推手」
我也不會認同自己在電腦這方面的才能
且我可能還不知道『BLOGGER』是什麼
而今天當然也不會有自己的部落格了!
老師我都有按時探討且繳交作業所以最最最後我想我雖然不是評分得到最好的、最多A的 ,但是我真的有認真喔!一點一滴的慢慢執行老師你給我們的任務--------所以我給我自己85分喔!!一切還要請老師多多指教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