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4日 星期日

期末自評

課程回顧:
這學期又學到了新的東西了有
Flickr,Blogger,writely而讓我最感興趣的該算是Flickr了
Flickr讓我學會了無名以外能放照片的軟體了
雖然都是英文 不過有學到幾個少看到的單字倒是真的
Flickr的地圖功能也讓我了解到原來網路相簿的功能能這麼厲害
我也跟朋友推薦了這個好用的東西
反應也是不錯
而blogger對我來說真的滿好用的
因為它的編輯功能跟無名的blog相較起來真的比較方便
不管是書寫或擺放圖片都很方便
如果是純粹擺文章 我比較喜歡使用 Blogger
這真的都是我平常不會發現的東西
在電腦課裡真的是受益良多
自評:
我給自己 80 分
至於為什麼給自己這個分數呢?
因為這些上課交過的東西我已經會操作
加上有把這些東西推薦給朋友使用
讓這些軟體能夠廣受大家使用
電腦課除了公假外 沒有無故缺席過吧
所以給了自己這個分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