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4日 星期日

學期回顧

在上學期,由於電腦出了點問題沒時間修,又懶的在學校打網誌作業,很不幸的,就被當掉了= =在這學期我決定不要再跟上學期一樣,所以在每次的作業都盡力的把它完成!!好不容易來到學期末,在這一學期老師用的方法跟上學期不太一樣,上學期是自己去尋找想要學習的目標,而這一學期是由老師找個大方向,然後讓我們去研究探討,說實在的,我覺得這樣的方法很不錯,要不然大家所想要學的東西都不太一樣,感覺比較雜,所學到的東西也有限。老師選擇的是BLOGGER、FLICKR還有很重要的資訊安全問題,因為現在無名很流行,所以介紹些其他跟無名很像的平台,認識這些不同東西後,感覺無名事實上還很陽春,發展空間還很大。後半學期課程我們所教的資訊安全,這可是非常重要課程,現在每個人都會上網,網路上的安全變的很重要,網路上的東西已經不再只是虛擬的,現在已經算是個人的財產、權益,連網路警察現在都有了,網路安全是大家必須重視課題。在學期末,跟上學期一樣還是要給自己打個分數,這學期我該交的作業都交齊了,該學習、認識、了解的東西,我都有吸收到,我覺得我應該可以得到75分,這學期這樣學習,比上學期什麼都沒去動工,感覺比較充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