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2日 星期五

學期課程回顧+自評

今年是我休學兩年後..復學上課...
對於這個學期的電腦課是我從小到大 第一次不討厭的電腦課.

我原本以為要寫程式之類的...
沒想到 老師教的是
各個部落格的不同和特色.缺點
如:blogger和flickr和無名小站
各種照片分享網站的特色.用法.不同點.各個功能
如:flickr 和無名小站的相簿
還有在可以在地圖上去找自己想去的地方看到很多不同的照片
也會跟我們分享一些相關的文章
如:web2.0 Proxy(代理伺服器)...
還有一些網站
如:數位時代 天下雜誌網站...
讓我們可以去增加多一些的課外知識...
最後幾個星期重點在於"資訊安全"的部分
這個部分我真的很不熟悉
但我有學到一些些東西
也有去問自己的朋友相關內容的東西

最特別的是 "同學的分享"
平常都是老師在教我們
原來同學間也可以相互學習
老師也從同學的分享中學習
雖然常常我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
但我會盡力去聽他們的分享
甚至慢慢去操作...

只是到了期中...
我們班太讓老師失望了ㄅ~~!!
所以常常看到老師在生氣...

我對自己的評分:75-80分
理由:因為我自己對老師的課幾乎都有到
雖然是八點的課也不遲到(只有一兩次身體不適沒到)
作業也都準時交了(雖然我的內容不是很好.不是很有內容)
也有學到一些東西
在老師上課時也都有在聽
老師不要生氣了~~!!
我會繼續加油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