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3日 星期六

課程回顧和評分

這學期有三個主題
部落格 FLICER 資訊不安全
我對於部落格非常的得心意手
因為以前很喜歡寫文章分享生活點點
對於這分面稍微懂點皮毛 ...寫起來超有心得

分享相簿
這對我來說是一大學習
因為我很少去碰相本這類
但是經由老師的課程
讓我認識了FLICER 也 學習如何使用無名小站
哈哈 因為第一次接觸
花了幾天時間研究
雖然都只是一些表面的 沒有別人懂的那麼多
但至少我有花時間認真下去研究
也知道她們之間的差異
只是….我覺得我的觀點好像都跟大家不一樣
每個人都說…FLICER上傳很快
可是我卻覺得很慢 麻煩
唯一讓我喜歡一點 就是 版面簡單 舒服 哈哈

第三主題 資訊不安全
哈哈 我發現我又跟大家的主題不一樣了
大家都寫駭客 病毒那些….
只有我寫網路銀行的不安全
為何我會選這主題呢
除了跟風保係有關之外….
真的很好奇 為何大家都知道網路交易不安全
大家還是會去使用 難道都不會害怕嗎
也很想知道 網路銀行是如何被竊取資料
然後 銀行又是如何防範這些駭客
另外 我們平時應該更加注意那些細節來保護自己的辛苦錢
有篇文章說:其實最該注意的是人們的態度…我認同
企業不應該對自己的安全自滿 讓客戶受到傷害
個人也應該用最慬慎的態度保護自己的隱私

這學期還有令人覺得很新奇的地方
那就是 互評系統(這真的很酷) 和 分享文章
分享文章 可以讓我們很"方便"欣賞別人的文章
互評系統 可以讓我們用心欣賞別人的文章 因而學習不足的知識
以上就是我的課程回顧
我有花工夫認真的完成主題 我給這學期77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