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3日 星期六

課程回顧

很快的又到了期末的課程回顧,二下的我浪費了很多時間,都沒找東西來學習也不懂得捨是部落格,於是我下定決心這學期要認真一點,希望能學到一些東西。這學期依舊是用部落格來上課,之前老師是讓我們自己找東西來研究而這學期老師有訂題目。老師的教學方式有別於之前的電腦老師,不會教一些很死板的東西,常告訴我們一些很棒的網站讓我們去研究,我們這學期主要的課題是BLOGGER、FLICKR以及網路安全。前兩個課題主要是跟之前所學的無名做比較,研究了一個學期後發現無名真的很濫,很多地方都不如別人,差不多該被取代了吧。網路安全這個議題我比較有興趣,我常因為病毒感到苦惱,所以希望能藉由這個議題以及瀏覽同學的部落格而學到更多有關防毒的知識以及如何預防病毒入侵。這學期老師要我們對班上的同學的網誌評分,方法很特別,但是有點殘酷,不過…也只能下手了,做的不用功是自己的錯,怨不了別人。最後,我給自己75分,雖然到課率不高…但是作業我都有認真寫也都有交。。

1 則留言:

YKLee 提到...

到課率這麼低, 分數太高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