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4日 星期日

期末回顧

這學期的電腦課都著重在相本的比較,以及網誌分享的比較,現在的網路世界充斥著許多的相本這些玲瑯滿目的分享網站,如果不是這學期的課程,我應該只會使用無名,不會去了解其他相本的使用功能及優缺點。在做了一個關於flicker的使用心得,我覺得很酷,相本都是英文版面,剛開始真的看不懂不太會用,但是我隨便亂點、亂拖、亂移,我發現這網站真不錯。上傳速度很快,只要用拖曳的就可以將相片放入set裡,他有很多簡易的使用方法,真的很方便。
只可惜背景過於單調,我相信flicker會愈來愈好。他可能在未來的某天使用人數會超越無名吧。
因為這學期著重在一些網路分享空間的比較,因為我平常比較少上網,所以對這些心的東西不是很了解,但因為這些功課,讓我認識到很多不同的分享空間,也從中選擇出自己比較喜歡跟適合的分享空間,來加以設計使用,我想這就是我這學期最大的收穫。對於自己這學期的表現
我給自己80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