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2日 星期五

學期回顧與自評

這學期收穫蠻多的,懂了很多關於相簿及部落格的用法,甚至還征服了英文版的相簿(Flickr)!雖然還有很多功能尚未發掘,不過也稱得上「會使用」啦!
也分清楚各個相簿之間的差異.各有優缺點.只要是"免費"基本上我都愛用!其中讓我研究最久的應該是Blogger吧!
由於Blogger和一般的部落格不同,不像無名、雅虎、樂多等等,以上這些部落格操作較淺顯易懂,於是Blogger多了些挑戰性!
有趣的是,Blogger似乎也注意到這個問題(操作較困難),Beta版本就出現啦!改為Beta版本的Blogger更好使用了,且可以加入廣告來增加收益還順便幫別人打廣告,真是一舉兩德! 再加上Flickr可以應用在Blogger裡,使Blogger更為豐富!
越是研究下去,就越覺得有趣!最近正打算研究RSS,等我研究成功了,就可以讓大家訂閱我的部落格囉!
自我評分真的很難,但看到"優秀大賞名單"裡有自己的名字,成績都已做確定了,而自己在這學期的學習上也比上學期來得認真,那我就不客氣的打95分囉!承蒙老師及大家的厚愛!接下來我會更加努力,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