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2日 星期五

學期課程回顧

不知不覺一學期過完了,這學期雖然感覺有點混亂,一開始用自己的blog,然後又用大家一起用的blog,然後在正式用一個全部的人用的blog,再打上自己的學號姓名等等,註冊互評系統,整個學期很忙,但是我還是很高興啊,因為老師都盡量的採用讓我們能夠越來越自己去學習的方式,反正就是老師說個主題,自己去想該怎麼做;跟上次不一樣的是,上次就默默的在自己的blog發表自己學到的東西,這次不只是自己學,還要去看別人的,別人也會來看自己的,大家互相評分,看看怎麼樣是好的怎麼樣是不夠好的,這樣的學習方式我認為很棒,有時想到如果連上電腦課都是老師在黑板、電腦上說說說,根本不知道他在幹麻,可是如果是像這樣自己來操作那就實際多了。
學會用blogger、flickr給我自己拍拍手,因為我不太會去接觸全英文介面的東西,但是這次用過後發現,他功能真的很強。那就給自己79分好了,因為去接觸新事物,了解他的不同,是我不常做的事;有時候忘記要做作業、有幾次小偷懶,所以給自己這個分數。

沒有留言: